懒(laze)

我行 18


    ]原文  

  < >弹幕  

  

  时间线简茸和石榴去现场看比赛,摄像头即将照住他的时候! 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|前情回顾丨

  <Road路柏沅V:简神~你脚踏两只船吗>


  <Soft简茸V:怎么可能!我是你的,一直都是>


  < 这,这是什么惊天大瓜?!>

  

  <完了,TTC以后就真的是     基   地了>

  

  <哇塞,嗑到真的啦!>

  

  <唉?刚才那人呢?>

  

  喔,被我赶出去了,至于不好的评论,别想在出现在祂们面前!  


  对了,恭喜🎉开启完成所有cp,休息后将开启时间回溯,正好给一些人做心理调理

  

  |回顾结束|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小白:“简茸!你和我哥在一起了!我说呢?怪不得你总和我哥在一起,原来你是想当我嫂子”

  

  简茸:“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啊?居心不良,不得不说,是队长先给我表白的!而且我很快就反应过来了。哪儿像你………?”

  

  这点可说到他心上了,要是江余松不说,不打破这个局面,估计这两人一直都会这个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17:各位都休息好了吧!对了,你们座位上旁边会有一个药盒。太生气的时候可以吃一粒,保证你会活过来,不会晕去!

  

  至于在屏幕外的!目前我还没有那么多权限,所以只能委屈你们自己拿药了!温馨提示,为保证各位的安全。请容易生气的人,先吃一颗药降降压。

  

  <应该不至于吧,只不过是看一个视频。>

  

  <对我来说,找不侮辱人,我们还是能接受的>

  

  <调戏调戏系统~小17~需要多生气才能吃啊,你来帮我检测检测呀~>

  

  <这年头见过调戏帅哥的,见过调戏美女的,也这么调戏小可爱的,第一次见调戏非人的>

  

  <的确,这年头流氓真多。>

  

  哼╯^╰,保护系统,人人有责,怎么还有人调戏啊?想要把你嗷的一口吃掉!目前建议吃降压药的人,名单已整理好。

  

  李xx,撒xx,超xx,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名单上出现的人请注意,为了保护系统,不受到任何伤害。所以请吃下降压药!空间内上名单的人,请吃降压药!如果不遵守规定,会立马传送自家中

  

  至于儿子Soft,你们是屏幕上会出现的人,所以感受会更加激烈,将采取独立空间。你们撒狗粮去吧,别祸害我这个未成年系统

  

  <系统你确定,一个屏幕怎么可能惹我们生气呢?>

  

  <我是经常玩游戏的,说的时间回溯,不会是那个吧?>

  

  <如果真是那个的话,我现在就得吃一个降压药。>

  

  <我是单纯游戏小白,时间回溯是什么?>

  

  <嗯,时间回溯就是——这怎么还屏掉了?!>

  

  为了保证你们的最先感受,所以一切剧透将会屏掉,至于游戏玩家 ,这可不止时间回溯哦

  

  <肯定不止时间回溯啊,时间回溯是一个非常规则的手段。>

  

  <难不成还有什么其他事情吗?>

  

  <既然这个时间回溯是游戏上的,那么决赛还是半决赛?>

  

  <或者是什么时候的?>

  

  <一个小小的我有大大的问号!需要系统姐姐来解答。>

  

  <楼上你怎么了?>

  

  17:“变态怎么这么多?!身为系统我也要保护好自己!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半夜刷视频,刷到我晚宁,谢怜的配音,快要塌了。。。哭😭,我不洗白,理制。

  

  可好难过😔啊!我慢慢下刷,三个视频就刷到一条!希望是假的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  时间回溯,现在开始播放▶️

  

    【简茸是第一次和master对上,对线情况还不好说,所以依照这几天开会的结果,他们这一局决定把重点放在中上两路。


    ttc这边一选帮袁谦拿了一个刀妹,而ht一楼先是锁了个中规中矩的ad烬,到二楼时,解说都还没开始分析局势,一个英雄头像便显露出来并立刻锁定!


    场内观众愣了一下,随即爆发欢呼——


    “卢锡安?”袁谦震惊:“这……卢锡安走上路还是中路啊?”


    路柏沅扫了一眼master的英雄头像:“中路,他们上路不会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。”


    丁哥:“我看master排位玩过,没想到他居然在比赛拿出来……”


    卢锡安原先其实是ad英雄,但因为目前版本各大常用的中单英雄都发育偏慢,线上弱势,这个前期爆发伤害高、有位移且前中期杀坦克如切菜的英雄就被搬到中上路来恶心人了。


    lpl三位解说也被这个卢锡安弄得眉头紧皱。


    解说甲顶着身后韩国观众的掌声和尖叫开口:“卢锡安……一个非常棘手的英雄。前期他可以压制大部分中单,这一手拿得确实意想不到。”


    解说乙点头:“但也不是太难应对,卢锡安过了前中期就没什么用了,ttc战队只要把节奏往后拖就行,sft可以拿团战英雄,譬如沙皇、发条,卡萨丁也不错……”】

  

  <我操,不是吧?>

  

  <楼上的,你和我想的是一件事吗?>

  

  <应该,也许,可能是吧?>

  

  <或者说我眼睛没有瞎吧?>

  

  <楼上的有一些瞧不起我们的蓝毛儿子吗?>

  

  <瞧瞧,让那些黑粉都瞧瞧>

  

  <这还真应了,我行,让我上>

  

  <儿子和他打,你输了就给我爬回来>

  

  <别的我不知道,反正身高肯定比不过!>

  

  <Soft:就这么瞧不起人呢!来来来,这个叫傻逼儿子171.5看来我记下了啊!回去给你几包毒药>

  

  路柏沅:“简神挺厉害的呀!简神这么厉害,要不……带带我”

  

  好了,恭喜我们的Road获得一只红的蓝毛儿子

  

  小白:“这会是战乱前的不安吗?”

  

  【话音刚落,ttc的中单英雄亮了出来。


    一个戴着面具的忍者。


    影流之主——劫。


    “团战英雄?!”解说丙差点拍桌子,模仿着简茸回答:“你们是在看不起我sft?对面要认怂选个后期,那我可能会考虑跟着拿一个后期。但你掏出一个卢锡安?那不好意思——拔刀吧。”


    解说甲从震惊中回神:“那……选劫跟卢锡安打对线也不是不可以!但是sft还没有锁定,到底会不会选劫还说不准!”


    劫选定。


    在场人数不多的华人观众大声欢呼——昨天ht那波操作太突然,想来观战的华人买不到票,今天现场依旧没什么ttc的应援。


    两个中单英雄一出来,这局游戏注定不可能和平。


    两支队伍同时上线,在对局的前十分钟里,导播的镜头几乎一直在中路——中路这两个人实在是太特么能搞事了!


    上路在和平发育,他们在打架。


    野区在对刷,他们在打架。


    下路在互相试探,他们还在打架。


    解说甲:“master位移冲到直接打出一套全伤害!sft血量很危险——奈斯sft漂亮的利用影分身逃走!”


    解说乙:“sft趁master用技能清兵的cd时间直接冲到master身上开大了!一套连招全部命中!!master血量消失,能单杀吗——哎,master闪现躲掉最后一个技能,差一点!”


    解说丙:“双方都看彼此很不爽啊,兵线都不吃又开始消耗了吗——不!他们要打!他们全忍不住了…………又差一点点!两边都有点急了!!!”】

  

  <我操,儿子6啊。>

  

  <先别管今天,今天,今天,今天算了,还是我当儿子的爹吧。>

  

  <楼上还好,你没有被儿子的骚操作而迷身迷心❤️>

  

  <Master是谁?你说他是谁?>

  

  <和他对战过的中单他都单杀过>

  

  <巧了,我儿子也是这样的!>

  

  <这不应该叫比赛,这应该叫做中单夺第一!>

  

  <哎,等等?你说他俩要是能力相等,耗这么长时间可以理解。但为什么他们只是打一下要害就跑了呀?>

  

  <好家伙,一顿操作冒似虎,一看屏幕0-0-0>

  

  <你俩是在表演杂技吗?>

  

  <儿子,你的要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气势,去哪儿啊!用不用让爹给你打醒啊?>

  

  <突然感觉解说挺惨的>

  

  <此时此刻微博上应该有一条热搜,心疼解说。>

  

  <热搜第二应该是心疼丁哥。>

  

  <热搜第三是中野床上大战。>

  

  < 不得不说,我们真是志同道合呀!>

  

  <哎呀,道不同不相为谋啊!>

  

  【单的闪现逼出来了。七级,袁谦用刀妹打出一波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能打出来的操作,直接把ht上单摁在地上,完成了非常极限的对位单杀!


    之后,路柏沅入侵敌方野区,把对面打野赶回家之后直接往下路赶,绕后包掉了ht的下路二人组,打了一波一换二,为下路奠定了基础。


    在master面无表情掏出装备打算跟简茸继续拼命的时候,队伍里传来了队友的声音——


    “哥。”打野小声道:“小龙不拿了吧?”


    master这才发现,pine操作的小炮领先他们ad二十刀,身上还有两个人头。


    下路的劣势让他们在这波小龙团根本不占主动权。


    master从情绪中抽身,切换视角看了看自己的队友——上路被刀妹压制,打野在拼命维护自己的野区,下路更是连吃兵都困难。


    他皱眉,恍然明白他们已经处于下风。】

  

  <光顾着看我家儿子, 没想到TTC整体这么厉害!>

  

  <好家伙,你才发现吗?>

  

  <咳咳!>

  

  <你不知道竟然老底是很不好的行为吗?>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略

  

  主线剧情也略

  

  【昨天的赛方在采访环节疯狂搞事,今天的赛方唯唯诺诺,甚至连几个必问的问题都不想问。


    主持人牵强地笑着:“今天的对决感觉怎么样呢?”


    路柏沅:“很轻松。”


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主持人抿了下唇:“今天的战术是之前就安排好的吗?针对master的战术?用劫牵制他?”


    “当然有研究战术,”路柏沅顿了下:“拿劫……牵制是一方面,另一方面,是觉得我们中单可以打出优势。”


    “可是并没有打出优势啊,两边势均力敌……”主持人话一顿。


    路柏沅散漫一笑:“是吧。”


    说到这,国内直播弹幕已经开始欢声笑语了。


    是的,我们赛区入行不到半年的中单新人sft,确实和你们赛区培养了六、七年,被称为世界第一中单的master势均力敌。】

  

  略略略

  

  【二十分钟,双方经济基本持平,赛况焦灼。


    就在第三条小龙刷新之时,战局终于被简茸划破了一道口子——


    简茸预判了rish的位置,在视野盲区直接一套伤害把rish秒死!


    “漂亮。”路柏沅说完,操控着皇子一个闪现eq击飞敌方野辅,并把两人牢牢框在大招之中。


    “我来了我来了!打!我闪现跟控!”小白激动地大吼:“p宝直接冲!”


    pine没有一丝犹豫,立刻冲上去想收割,袁谦也找好站位准备为pine抵挡敌人的伤害——


    就在这一刻,屏幕灰了。


    在场十位选手的屏幕全都灰了。


    上面只有一个蓝色进度条和五个大字——【游戏暂停了】。


    简茸疑惑地拧眉,刚要开口,耳机里传来裁判的声音:“不要交流!游戏暂停期间队员禁止交流!”

  

  裁判:“询问了一下,是rish选手的设备出了问题,请大家耐心等候,应该马上就能重新进入比赛。”


    于是简茸就只能干坐在座位上等。


    五分钟。


    十分钟。


    二十分钟——


    镜头内,简茸的脸色越来越臭,前额的头发已经被他抓乱。


    lpl几位解说也满脸不解地在尬聊,弹幕更是全屏问号——


    【什么毛病暂停这么长?!】


    【都快半小时了,选手的手感都要跑没了!】


    【在打关键团战诶?也能暂停的吗??】


    【草,我刚站起来喊了几声奈斯,就特么熄火了……】


    【我都等得没耐心了,更别说选手。】


    【我看sft都要提键盘砍人了。】


    【啧,怎么说,有种不好的预感……】


    弹幕沸沸扬扬地刷,二十三分钟后,比赛终于重新开始,屏幕上正在倒计时。

  

    可当选手们回到游戏,观众们更尼玛懵逼了——


    游戏画面中没有激烈的团战,rad没有大招框中两人,rish也还在活蹦乱跳。


    直播中,解说甲声音低沉,带着几分不甘和恼怒,强颜欢笑地开口:“我们接到赛方的通知,因为rish选手的游戏出现了一些bug,赛方决定使用‘时空裂缝’(比赛暂停,时间倒退)将比赛回溯至该bug出现的前八秒钟。”


    “所以刚才那波单杀和开团被宣布无效,让我们……继续期待这场比赛接下来的发展。”


    全场哗然。


    弹幕爆炸。


    游戏恢复的那一瞬间,小白终于没忍住在语音里怒吼一句:“我x他妈!!!”


    他们顶着压力打了这么久,好不容易抓到一个机会,直接被这个暂停给搞没了。


    “什么bug?这特么不该跟我们说明情况?一个字都不解释是什么意思?”袁谦也怒了,道:“说暂停就暂停说开始就开始?这比赛规矩是韩国人订的?!”


    “不是韩国人订的。”pine冷冷道:“但他们是这次的主办方。”

  

看到rish提前开溜,简茸脸沉如锅底,咬牙切齿地盯着rish的背影:“傻、逼。”


    “别乱。”路柏沅嗓音沉稳,里头同样包含着情绪:“做一下小龙视野,rish应该不会再单走了,谦哥有传送就去带上路,团战你看形势再决定要不要传过来。稳住,还有机会,保持手感。”


    大家这几天都是在电脑前熬过来的,怎么可能因为暂停的这二十分钟就失去手感。


    对于ttc队员们来说,打击他们最深的,还是即将到手的大优势,甚至可以说是即将到手的胜利——


    带着不甘、不服、愤怒等各种负面情绪,自然打不好比赛。


    比赛第四十一分钟,ht五人吃力地推掉ttc的基地,拿下了这场小组赛的胜利。


    现场观众大都在尖叫欢呼,丝毫不在意自己赛区的队伍是靠什么赢的。


    而国内的直播间早已炸锅。】

  

  <这什么傻逼玩意儿,就不能把他们毁了吗?>

  

  <韩国,韩国,韩国。天下都是你们的。还计较这一点小手段。>

  

  <哎呀哎呀,这都是韩国的。什么都是韩国的。咱们这点小人物,就不要跟他们大人物争了。>

  

  <操他妈!如果我在现场的话,我估计早都进监狱了!>

  

  <竞技比赛是什么?是公平公正的,是相互欣赏的,竞技比赛里面出现了个败类,那个败类就找着韩国。>

  

  <韩国是什么玩意儿啊?>

  

  <为什么那韩国那群队伍没来?!>

  

  <你要是堂堂正正打输了,,我们会说你什么,说你什么!>

  

  <你靠着这点小手段打赢了,好,我脱粉了!>

  

  < 能力,能力比不上,技术技术比不上,心态,心态比不上。你告诉我,你还有什么?哦,对了,“技术“比得上。毕竟这“独家技术“可没谁了。>

  

  <怎么了?你们以为玩儿蛋仔的吗?!还来个大招回溯>

  

  <好玩儿吗?啊,对,好玩儿极了。>

  

  <逗着一群外国人好玩儿极了,对吧?韩国的人。>

  

  < 来告诉我现在都是谁家的电竞粉在骂!>

  

  <豆腐家的!前来报道。>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<骂人还少得了我ttc吗?!前来报道!>

  

  <Ok,这回不管是哪家的粉丝,现在我们都是LPL的代表,都是tt c的粉丝,都是ht的敌人,都是soft的爹!!!>

  

  <你们觉得自己现在还好吗?我觉得TTC就差准备拿刀砍人了。>

  

  <砍,使劲点儿砍!>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——————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抱歉,鸽大家这么久,我会努力在这一星期内把这篇文章改完!

  

  毕竟一星期之后你们见不着我了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